雖然說我因為某些風花雪月的事沒有在打球了(不要問!很可怕)

也要來關心一下女子棒球

李肉包說今年的女子棒球很可憐,只有一則新聞就是「香港隊員在世界盃中彈!」

這樣感覺起來是滿寂寞的

不過我是覺得本來女子棒球的新聞就很少了,以前覺得還好是因為會去特地搜索還是注意

現在就不會了~

不過為了避免人家說我對棒球沒有愛,所以我趁今天老闆去扶輪社開會,來po一下日本方面的新聞

日本在今年的四月已經有女子職業棒球聯盟開打了

目前只有兩隊 出賽30~40場

這樣看起來不多,不過也算踏出第一步了!

而且人家比賽都有兩千多人的觀眾,有的場次爆到三千多,場地都要另外找,比台灣的職棒比賽還要多觀眾咧!

看一下棒球維基館的介紹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E6%97%A5%E6%9C%AC%E5%A5%B3%E5%AD%90%E8%81%B7%E6%A5%AD%E9%87%8E%E7%90%83%E6%A9%9F%E6%A7%8B)

日本女子職業野球機構由以販售經營生活所需各項營養補給品的「WAKASA生活」出資3億日圓所成立。曾經在近鐵隊巨人隊打過球的前職棒選手太田幸司,則出任該聯盟的最高顧問指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該女子職棒聯盟一開始成立京都 Asto Dreams兵庫 Swing Smileys兩支球隊,兩隊的總教練與教練將由前職棒選手出任。太田幸司表示,他們已有長期經營往下紮根的心理準備,同時也很清楚前一兩年勢必會遭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至於選手來源,則選在今年秋天於關東與關西分別進行入團測試,預計每一隊招收的人數在13至15人之間,球季則分前後期賽制,從4月23日進行到10月27日、比賽場次共40場。

 

一個國家的先進程度,可以從他們做事態度看出來,雖然說是女子職棒,可是日本可以是很用心真的要經營,在台灣應該會淪為呼口號吧

像世界盃時政客們出來喊振興足球運動,每四年都來講一次,還講的有多愛足球,講的激動到看起來都快高潮了....

結果現在台灣連個符合FIFA認證的場地都沒有~唯一的那個目前是花系列的場地

 

http://www.girls-probaseball.jp/  人家有正式的聯盟官方網站

  

 

 

專業的轉播~前面有一些聯盟訊息 

 

 

專業的比賽轉播2

 

相關宣傳節目(一)

 

相關宣傳節目(二)以日本人說故事的專長下去拍的

找兩個女孩子記錄他們熱血挑戰聯盟測試的情形,這種片子都會讓小朋友們感動,有的就會開始打球了...

 

 

 

比賽也是種表演~女生的球隊比較活潑一點,站在啦啦隊旁有點可憐,大家應該都在看啦啦隊

 

 

4547232698_247277e233.jpg 

開幕宣傳海報~

 

41Nr6KfhE2L.jpg 

相關書籍~我之前邀請賽就是想做這樣感覺的海報!!這重反差法感覺很讚

d53ba9d6-a553-4262-b558-731ea2e9c9c0.jpg 

還有簽名會喔!!有夠像明星的

 

m_Web-takatukimaturi2.jpg 

商店街宣傳活動~

 

放一些選手的相片

 

 

吉田えり.jpg joseihatu1.jpg

話題美少女 吉田えり

說實話我在找選手相片時不唬爛的有九成是她的照片~

我個人的眼光本來還很不解,覺得她就還好啊,鼻子旁邊還有一顆凸出來算大的痣!!!

結果我看了其他人的照片~真的覺得[人!!真的要比較!!]以前我們球隊的佩茹去那邊應該可以開個人簽名會了~XD

 

岩谷美里.jpg 

岩谷美里 王牌等級的可是知名度比上面那位低到有點不可思議

 

斎藤友夏莉.jpg 

斎藤友夏莉

日本史上第一位以總教練名義踏上高中棒球大會的女高中生,會這樣做是因為她加入的是男子硬式棒球部

可是甲子園是只有男生可以比賽的,她連登錄為球員都不行,所以教練就讓她掛總教練 讓她坐在替補席上~

 

 

C厚瀨美姬.jpg 

厚ヶ瀬美姫  號稱球界的安藤美姬,懂了吧!在女子棒球界這就是美女了

 

川端友紀選手.jpg 

川端友紀選手的哥哥也是職棒養樂多隊的選手,日本職棒史上初兄妹檔

 

我覺得台灣的專業壘球選手也可以去日本挑戰看看,我看新聞統計其實日本打硬式野球的女孩子

大概也只有600人左右(軟式的加一加有2千多個)

應該也不是沒機會~蘇大哥應該可以衝一下

附帶一提目前最老的選手是3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