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AKI的事情,今天終於有東西寫了,

一直以來由於AKI在家都沒在綁,外出則都是用肩背帶,所以我一直都沒有使用項圈的習慣

雖然幾乎全台灣的秋田狗友都在使用項圈,可是我覺得狗在往前拉的時候會卡到喉嚨很可憐,所以我還是傾向肩帶的

但是3/13的秋田犬聚,我想讓AKI參加,所以咧這幾天開始讓她熟悉戴項圈,接著就上網找項圈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市面上的尼龍項圈超醜的,尤其白色的配上什麼紅色、藍色,我覺得那麼大的狗戴起來很蠢

所以就幫他找皮製的,坦白說台灣的皮製項圈很貴!!

台灣只要扯上皮做的東西都很貴,AKI的體型隨便看,進口的一定都要破千,兩三百的絕對是塑膠皮

我就求助網路的皮製品手工店啦,結果...AKI那麼大隻還是要一千多....

就在這個時候~我胡亂搜尋到有人在說Hamilton這個品牌

美國Hamilton原本是做馬具的,可是現在也有做狗的牽繩及項圈

又很剛好地找到有進口商,所以考慮了許久~~我就刷卡敗下去了!!

IMG_6925.JPG

登登登~~今天剛收到就迫不及待拍照了

小條的是我妹家的巧克要的~大小差那麼多只差一百...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IMG_6915.JPG

項圈框起來的樣子...聞到牛皮的味道真的超爽的.. 

 

IMG_6916.JPG

這是項圈扣子

 

IMG_6926.JPG 

繩尾

 

IMG_6917.JPG 

這是可以任意變長變短全牛皮的牽繩

整組牽繩感覺很簡單,說真的沒有很花俏跟精美,整個就是很粗勇的樣子

很有美國跟馬具的味道(他們棒球手套也一樣)

 

最讓我驚喜的是.....

 

IMG_6929.JPG 

這個是廠商送的贈品.....

喔喔喔喔~~~這個要250耶~我之前本來要買的...

而且廠商送的是大隻的喔!!大隻的!!

我整個就被收服了啊~~

 

回家的時候我迫不及待的拿出項圈.....

 

IMG_6930.JPG

 

結果第一個跑下來的是凱薩咪...=..=a 凱薩咪的項圈是瓦奇菲爾德的,價錢我到現在都不敢跟我媽說...

 

IMG_6931.JPG

這是還沒換高級項圈的AKI,有變胖一點了吧

我這一個月來拼命地用(羊油+牛肉+卵磷脂+爆毛粉+白飯)強餵牠

他已經挑食到一個恐怖的極致了....不過毛跟身體明顯的變得多了,真是可喜可賀

 

扯回來Hamilton的項圈...

 

 

IMG_6935.JPG 

AKI戴上新項圈有變可愛嗎?

 

IMG_6936.JPG 

側身來一張...

 

IMG_6940.JPG 

看鏡頭來一張...

 

IMG_6945.JPG 

趴著也來一張

 

IMG_6946.JPG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帥氣的項圈吧...

 

IMG_6932.JPG 

這是項圈加牽繩的拍照法喔

 

IMG_6934.JPG 

最後附上好不容易有雙下巴的AKI

說真的我今天突然可以理解父母心,買自己的東西想超久,買AKI跟凱薩的只會猶豫一下..

總之3/13號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