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養的貓咬蟑螂回來給你..不稀奇

咬小鳥回來給你 也還好...

我單位自己跑來給我們養的貓 咬過蟑螂、壁虎(還給我看完當場吃掉)、毛毛蟲

甲蟲類、鳥、還有蜥蜴

蜥蜴他沒咬死,跳上我的辦公桌,然後在我鍵盤上放開

當我認真地看清楚鍵盤上的東西時~~一隻蜥蜴也抬起頭跟我對看

然後他斷尾逃生的尾 還一直打我的手~


我後退發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驚恐叫聲後,抓了三天在我辦公室內逃竄的蜥蜴


然後我看過兩次錢鼠屍體...含著懼怕的眼淚用掃把把他們掃掉...


今天...我聽到他在咪咪叫~想說他巴豆妖,要餵他吃飯的時候

 

我看到了他咬這個東西


249448_1770624107224_1287888813_31433765_2960679_n.jpg   

 

 

 幹他媽的!!為什麼你會咬這東西回來啊~~(這不是冰原歷險記裡面那隻嗎??)


啊啊啊~~崩潰!!!!


他的小孩還全部圍上去,一臉這是什麼啊??媽媽抓這什麼啊??的臉


我嚇得尿都快灑出來了!!!

 

這小傢伙我十分鐘前還看到他跟其他兩隻同伴,在我們單位前面的百年鳳凰木上嬉戲玩耍啊

我還錄影下來耶~~

結果現在睜大眼死在我眼前是怎樣啊!!!


這時候屋外一直傳出其他松鼠的叫喚聲,似乎在呼喚他們的同伴~

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雖然他眼睛已經睜開了、雖然他的舌頭也吐出來了

可是他才剛死而已,搞不好還有救,我要讓他們松鼠家庭團圓


我套上塑膠袋,用手指開始幫他cpr~

結果他發出了 吱的一聲

我心想啊啊啊~有救了繼續努力


又按了幾下..

 

結果........

 

他嘴巴噴出血水啊啊啊~~(驚嚇!!)

我是把他內臟壓破了嗎???我又嚇得差點尿第二次


接著他身體就變硬了!!!


我只好拿畚箕把他畚起來 包在塑膠袋裡,丟到大垃圾桶


這時候樹上的松鼠還一直吱吱吱的叫不停!!

我還自暴自棄的怒吼:幹!我盡力了啦!!別唉了~~

我把照片po到FB上,還留言說我有幫他做CPR,可是很遺憾還是救不活

希望大家能稱讚我有愛心


沒想到我朋友都只有關心我——你有沒有親他,要親他才可以算CPR~

幹!!正常人會幫松鼠口對口CPR 嗎?

(其實我有想過~可是他的牙齒好長好黃我不敢…)


下次這隻貓會不會刁隻狗回來啊~~為什麼現代還有貓那麼殺啊???


我家養的貓看到黃金鼠還逃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