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輝的十月十日我來PO一下 有著恩怨情仇的蔣毛二人家族好了

這兩個人死掉可以讓幾百萬人哭到比死自己父母或小孩還要傷心,也真的很了不起啦!

 

正題開始囉  為了讓大家有美好印象,我用他們年輕時的照片吧

 

 

首先是第一代的比較

 

 

22.jpg 

穿軍裝的蔣介石

 

蔣19歲.jpg  

蔣介石 19歲照片

 

蔣跟母親 跟精國.jpg 

原圖...中間那個小孩是蔣經國...長的跟老的時候有像 XD

 

毛跟他老婆.jpg 

右邊的是毛澤東,這張是他跟不知道第幾任老婆的合照

為什麼年輕的時候沒有痣?他的頭髮當時就中分很嚴重了....

 

33.jpg 

還有這張應該是高中左右吧

 

 

第二代PK

 

首先是蔣家的

蔣經國.jpg 

我在中國站抓的~~他是說是蔣經國年輕圖...

我覺得應該沒那麼帥吧!!(我覺得跟蔣緯國比較像)

1/10有網友指正這是蔣緯國~證明我之前猜測~ㄎㄎ

 

26.jpg  

所以我又抓了這張26歲的蔣經國

 

 

蔣緯國.jpg 

蔣緯國,他似乎是蔣介石的養子!!

 

毛家二代

毛岸英 二代長子.jpg 

毛岸英 毛澤東長子

 

圖為毛岸青與妻子邵華、兒子毛新宇在一起.jpg 

左邊的是毛岸青中間是第三代毛新宇

 

接下來是第三代PK

 

蔣家第三代出場!因為是混血兒所以我只能說....只有帥!!

 

 

文.jpg 

老大蔣孝文

 

蔣孝勇.bmp 

右邊這個是蔣孝勇

 

蔣孝文.jpg 

蔣孝武跟他媽

 

66.jpg 

蔣經國的私生雙胞胎兒子--章孝嚴章孝慈,一直到近年章孝嚴才認祖歸宗改姓蔣

不過章孝慈似乎不想改姓蔣

 

 

毛家第三代...毛家到這代好像被承認的就只剩下這一系 

 

 

毛3.jpg 

毛新宇.....我很盡量找他帥的照片了!真的很難找

他小時候明明挺可愛的,請看第二代那邊

 

第四代PK

 

蔣家第四代的成員們

 

友松.jpg 

蔣友松 蔣孝武的兒子

 

 

12.jpg 

台灣很熟悉的蔣友柏,他是蔣孝勇的長子

 

蔣友長.jpg 

老二蔣友常

 

 

蔣友青.jpg 

老三蔣友青

 

 

 

毛家第四代

 

毛東東第四代.jpg 

是個很可愛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毛東東

小時候名字很可愛很好,可是長大叫東東你覺得好嗎?

 

以上結束!!至於誰比較帥,就請各位自行評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