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a9d8c7deac2.jpg 

這是以一個曾經也追逐過小白球的心情所寫的心得文....

 

 

 

 


這是給沒看過ROOKIES的人的防雷頁,下面有透漏很多劇情,請先去享受過電影再來吧....................

 

 

 

 

 

 

 我跟前隊友剛看完Rookies 卒業回家...

 

我們兩個看完電影後,沒有像以前一樣嘰嘰喳喳,只是默默的走出來擦一下眼角的眼淚

怎說呢?雖然很多人覺得很老套、很矯情

可是我覺得Rookies不管是漫畫也好、連續劇也罷,還是現在的電影版

都可以讓我淚流滿面

 

4a88f8a6a81b8.jpg 

我非常喜歡的投手安仁屋,市原隼人演的很好,真的很帥,我本來對他的印象不深

當初聽到他要演帥哥痞子安仁屋,還想說怎麼會找他來演,可是他真的把安仁屋演的很帥

我新的意淫對象,ㄎㄎㄎ~~

很多人覺得裡面的人動不動就哭,真實的比賽或是真實的球隊是不可能麼容易哭的


可是我想有加入過球隊,或是有過這種團體生活的人 應該很能夠體會吧

 

那種在賽場上緊繃的情緒,還有心臟不停砰砰跳全身發熱的感覺,真的讓人感到又愛又恨

我永遠無法忘記我們逆轉比賽的情形,眼淚不受控制的往下一直掉

我也不會忘記被摳鬥(提前結束比賽)時,大家圍成一圈當教練說:「你們打的很好」

我們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你問為什麼想哭?我想沒有人可以回答

 

4a88f9aee0e6e.jpg 

在裡面很努力的隊長,雖然才能不高不過真的很會凝結大家的力量,在裡面動不動都在哭,小出惠介是個很可愛的演員

我最傻眼的是他演過交響情人夢裡,那個打定音鼓暗戀千秋的爆炸頭真澄,另外我覺得他漲的像帥一點的年輕李連杰,可是沒人認同。

 

 

 

整個電影我最喜歡的點,是大家覺得很莫名奇妙安仁屋突然情緒崩潰狂哭的點

 

可是我卻覺得這是讓人動容的一幕.....


很多人覺得一般常理來說,安仁屋要三振後才高興的哭吧

 

 4a88fbf60bb56.jpg

很多人說,他的髮型怎麼戴帽子?我也覺得這真是個謎

 

但是我是這樣想的

安仁屋跟新庄一樣是個很悶的人,身為王牌的他一直緊繃著情緒沒有想很多


直到被沒大腦的平塚點破 「要去甲子園了...」


他才驚覺自己已經離甲子園那麼近,他跟大家一起努力到這種地步了


他想到這裡,那種的壓力瞬間被釋放開來

眼淚當然就莫名奇妙的一起來了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啊......


我想他是這樣認為的

 

4a88fbad5a8f9.jpg 

電影版發揮很多的捕手若菜!高岡我覺得你有點像古天樂耶~

 

 

而當最後關川說:「雖然在甲子園奔馳很棒,但是最棒的還是遇到老師的這兩年。」


這也讓我心有戚戚焉

 

4a8a3a0b95ca2.jpg 

這次電影版沒什麼發揮到的五十嵐,他是演假面騎士出身的!


我也一直認為比賽很棒,但是更棒的是當大家為了一個目標努力而聚在一起

那種跟同伴同心協力的日子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你永遠不會覺得練習很累,永遠不會覺得練習很辛苦,互虧互相打氣

比賽時大家在休息區幫場上的人喊聲

 

 

4a8a3ccc95ac2.jpg 

尾上的朝天鼻跟原作真的很像XD

 

 

每每看Rookies就覺得自己又再次重溫那時候的情景

我的朋友說很懷念以前的時候,我跟他說你還是可以的

不管如何時間一久就會有番新氣象的,他說人不是了感覺就不一樣了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4a8a3b9d6bf53.jpg 

快腿關川!一百公尺10秒,其實看久了中尾的瞇瞇眼很可愛

 

其實我嘴巴安慰他,不過心理也是這麼想的!

對我來說一群奮鬥的夥伴真的是很重要吧!所以才會有不管是誰都不能少...

 

 

我相信如果二子玉川如果真的在現實中

這段社團生活也會成為他們一輩子的驕傲

 

 

4a88faafe492c.jpg 

城田是混血兒喔!除了網球王子演手塚外,他還演過舞台劇的美少女戰士,當然是帥氣的燕尾服蒙面俠囉!!我也滿愛的他

不過日本的混血兒都有個奇怪的現象,只會講日文!像達比修、瑛士、和這位城田優,而且他們都是爸爸是阿豆仔

通常在台灣應該是小孩不會說中文才對(這種小孩都讀美國學校)....日本的混血兒很多都會讀一般普通公立學校 

 


另外我是一個喜歡日式熱血片甚於美式的人,我總覺得美國運動片總是少了點什麼?

大家可能會覺得日本片演的很誇張,但是說真的日本的高校球兒

不!應該說他們有在從事運動的學生,真的就是這樣,該說他們教育成功咧,還是個性使然


希望台灣的大家也能夠熱血起來.....

 

4a8a3aa16f7dc.jpg 

其實川村他也是個帥哥!只是POOKIES把少男偶像們都搞的很醜....


本來五月在日本看到就要衝日本電影院了~~不過人太多作罷

還想說Rookies在台灣不會上只能等低調版,沒想到竟然那麼快就上了

真的很開心咧!!

 

4a8a38efe0504.jpg 

搞笑的平塚,在電影版發揮的淋漓盡致,桐谷本人也是個型男,演這種角色真的是犧牲好大

 

 

 

我竟然光寫ROOKIES就寫了三篇

 

我真的中毒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