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 的~

回到家好輕鬆喔!

台中的展哥跟治英姊人超好的,他們煮的愛心飯菜也很好吃

不過台中的便當好難吃(應該是自己吃不習慣)

小MOMO下次見面應該長很大了吧!

嗯!感性的話題說完了,回主題!

昨天才發現井上雄彥的"十日後"出了中文版

 

4.jpg 

5.jpg 

十日後是井上大神在一個廢棄學校,在他們的黑板上畫下湘北山王賽後的第十天,裡面人物的情形

硬要說這算是個結局吧!起碼是這個故事的一段結尾。

 

3.jpg

我看到這張預購單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夏客"

憑良心說跟日文版的比也是便宜不到哪去...

我不知道出版社特地在日本印完送過台灣賣是幹嘛?

 再出這本之前,我在2006年在日本就已經敗了一本雜誌

 

 

2.jpg 

SWITCH這本書已經有把十日後給完整收錄了,真的是很不錯啊!

 

這本十日後我找的資料也是說他只是把黑板的畫又相機拍起來出書而已

但是我明天還是衝去買!我對井上大神就像是個偏執狂,我沒辦法放過他出的東西

最近事情太多害我身為一個井上大神的超大粉絲,忘記關注大神的近況

像這次的十日後有送複製畫,我想現在是不可能拿到了

我好懊惱喔!

 

 

好累!!打完這篇要去睡覺了,一回到家就開始全身痠痛~

我是卡陰喔?在台中就好好的

明天要去道館一整天~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在人家打烊前買到書!

超想宅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