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奇妙的東西了,其實我有很多東西都排隊等我上傳

不過身為標準巨蟹座的我超級懶,所以就卡了一堆在我的電腦

今天先挖一點出來好了,不過我還是懶的修圖....真是抱歉啦(連續N天沒睡覺)

 

日本的電車上都會有很多廣告,我一直覺得日本的電車廣告很發達,因為競爭!相對的水準也就很高

我從在日本生活時,只要撘電車就會看有什麼好的海報或廣告,只是每次搭電車都被擠來擠去,要想拍廣告還會被路人誤會是要拍他

所以能下手的機會很少。

上次去日本,我終於偷拍了幾個我覺得不錯的,不過由於只有手機所以拍的也不是很清楚,各位將就看一下吧

 

 

DSC02773.JPG 

首先是我很喜歡的廣告,這是貼在電車門口旁邊那個位置的小廣套,長跟寬通常都不會超過20CM

而且是立體的喔!那個罐子跟字可是隆起的!一整個就很搶眼。

 

DSC02776.JPG

這個也是!另外這是治療香港腳的...哈哈 

 

 

DSC02775.JPG 

這是賽馬廣告!明明就是賭博!還搞的很高級,完全沒有賭博的感覺 

 

 

DSCF3272.JPG

附帶一放這是在汐留車站的賽馬場廣告!我覺得十分的搶眼

 

 

DSC02778.JPG 

這是證劵公司的電車廣告,我覺得十分有趣!這是教人家放鬆的小廣告~(硍!証劵公司就是讓人疲勞的元兇吧)

 

DSC02779.JPG 

 這個是同系列之作....

 

接下來是東京競爭奧運時的車站海報!

東京人對於申澳這件事十分不能認同,他們覺得東京已經很多人了,如果再一堆人來觀光是很麻煩的事!

不過他的海報依舊是我很愛

 

 

DSCF3274.JPG 

DSCF3276.JPG

 

 

 

0003.jpg 

00000.jpg  

 

 

這幾張海報很乾淨又把這些運動的特質給表現來,真的十分搶眼...

完全對我的胃口!!

 

不過我覺得那個LOGO有點像同志團體用的...

感覺有點沒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