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第一天我就衝去看小八了

雖然知道自己會哭~可是沒想到會哭的那麼慘...

連哭點很高的潘小雞似乎都有偷偷掉眼淚...


不管是帕克教授跟HACHI的互動

還是以HACHI的視點看世界都很讚~


片子步調也帶的很好不會讓人覺得前面很沉悶


(日本片的缺點就是讓人覺得鋪梗太久...)

 

秋田犬不是寵物犬!他不會取悅人

很多人嫌秋田冷淡~他們不會熱情的迎合主人

不喜歡跟其他狗在一起總是一隻狗靜靜的窩在一旁

而且對自己家以外的人事物都頗不友好

但是他會因為''你''而去做

所以秋田當秋田犬付出真心的時候,是很死心蹋地的

他們是很癡情的狗,所以當你不想養他了把他送人或是丟掉


他們到死還是惦記著你~記得你是他的全部


所以如果你沒有把握給他幸福請不要隨便的飼養秋田

因為他們很難再敞開心胸接納第二個或是第三個主人


我有曾經有過一個秋田13年 當我看到老時的小八 我幾乎要崩潰了

即使白龍已經走了兩年了 我還是好想他

可是我想就像電影結尾一樣 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 只是他先去那邊等我去找他

我深信有一天我會看到白龍坐在那邊然後搖著尾巴迎接著我們家每一個人

 

薛桂花!你要好好的勇敢的lucky,他陪你那麼久了,你一定要陪他到最後

然後好好的跟他說聲謝謝!永遠不要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