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狗散步一定要做的就是清狗大便....

雖然市面上賣很多什麼清大便的夾子跟鏟子~可是我覺得很難用...

我還是習慣用袋子把狗大便撿起來....

雖然我媽說這樣很惡

她本人是用報紙,我覺得還不是一樣只是報紙比較厚而已

總之我每次帶AKI散步都要找塑膠袋

如果沒有的話!我都會都拉我媽的保鮮塑膠袋去用(發現都會被罵...)

幾天前我媽拿了一個小東西回來

 

IMG_1622.JPG 

噹噹噹~~很可愛吧

他說是一個在公園一起散步的女生給他的

 

IMG_1625.JPG 

跟金十字胃腸藥比大小....

 

這是啥咧~~

 

IMG_1623.JPG 

轉過來就知道了~這是隨身用的塑膠袋~專門裝狗狗大便的

 

小小一個超級方便的

 

IMG_1624.JPG 

從旁邊就可以補充塑膠袋了~

 

我媽說那個女孩子是在美國學訓犬師回來的,現在在當訓犬師~然後從美國帶很多這個東西回來

第一個送我們

不過他本身在賣補充袋~三捲45元

更!還是很便宜~~

我怕以後買不到!所以狂買了三百元(超多的啦)

 

別小看這小小的東西,這可是解決我很大的困擾啊!!

 

我媽說公園散步的人看到都會跟這女生買~可見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P1030623.JPG 

 

AKI你以後盡量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bag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